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4-14 00:00 浏览次数: 1

一、部门职能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湘阴县有关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和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管理以及行政执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局内设机构43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本单位实有人数389人,其中在职人员278人,全额拨款人员269人,差额拨款人员9人,离退休人员111人。

三、部门收支概况  

预算总收入2993.4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515.85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477.60万元。

预算总支出2993.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57.8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759.8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00.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7.94万元)主要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458.00万元(1、新制服购置98万元;2、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经费360.00万元),纳入部门预算的非税支出477.6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预算21.5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6.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万元,比上年大幅度减少,因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务用车数量减少,运行费随之降低。

2.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30.7万元。是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等。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