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 湘阴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8:03 浏览次数: 1

 

  为更好的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的积极作用,着力推进深化政务公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9月23日,县公安局根据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部署,组织交警大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等警种部门在湘阴县文体广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位、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及人口出入境宣传册、民警讲解有关政策等方式,对群众展开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车管业务、身份证业务网上办介绍,现场为群众提供服务咨询、解答疑惑。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次。

  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促进了各项政务服务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使群众更加了解政务工作流程,并向群众提供了部分业务的咨询解答,通过政务公开解读的方式优化了营商环境、深化了政务公开、拉近了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