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湘阴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湘阴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什么时候启动意外医疗保险的报销审批流程?
来信人: 黎栋
来信时间: 2024-03-07 18:51:58
内容:

尊敬的县长及其他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这封信。我想问一下,今年什么时候启动意外医疗保险的报销审批流程?

我小崽于2024年2月24日晚因一氧化碳中毒入住湘阴县人民医院,经治疗后情况好转,因又临近大崽开学,所以在25日在湘阴县人民医院办理出院,因费用只有900多元,没有走医保流程。26日在长沙泰和医院办理住院继续进行治疗,3月6日办理出院时泰和医院的费用有1700多元,被告知如果走医保,必须先在湘阴县人民医院入医保,有医保结算单才可以入泰和的医保。经多方联系打听下,湘阴县意外保险报案接电话人员告之,把两边的医院的相关资料交至县保障局一楼的9号窗口,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意外医疗报销审批流程?

故此,请问县长及各位领导,今年什么时候启动意外医疗保险的报销审批流程?感谢各位领导的查看,敬请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3-13 08:57: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承办服务合同规定一氧化碳中毒是可以报销的。乙方收到参保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补偿申请材料后,材料齐全的,应及时办理补偿;材料不全的,乙方应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并在参保人补齐相关材料后及时办理补偿;材料齐全后,符合意外伤害补偿条件的30日内必须补偿到位。

  以上是关于对“一氧化碳中毒”的信件回复。

  湘阴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