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17
黎四清在岭北镇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7-27 15:28
浏览量:1 | | | |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在岭北镇督导防汛工作,县领导周义军、李爱佳、吴星亮参加。

来到岭北垸夹洲机埠、杨湖一管等处,黎四清详细了解防汛巡查值守、导浸沥水、隐患排查等情况,要求该镇严格按照市防指要求,将导浸沟的挖掘加宽加深,明确专人看守看护,确保堤防安全。黎四清还先后来到岭北垸一线防洪大堤、茶湖潭集中导浸沟、沙田垸柳林江防洪大堤等处实地查看,督导防汛工作。

黎四清指出,受上游降水及长江2号洪峰的共同影响,洞庭湖区水位还将保持长时间的高洪水位,防汛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尤其岭北、沙田两个重点垸区一线防洪大堤长、穿堤建筑物多、垸内人口繁密,防汛工作容不得半点思想松动、马虎大意、拖延懈怠,要继续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做好导浸沥水、大堤巡查、机涵值守等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持久战,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