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4
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紧发条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5-14 10:29
浏览量:1 | | | |

5月13日上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余良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

余良勇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做好此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大事好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巩固执政基础,净化社风民风,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要针对群众反映、上级交办、自查摸排的问题,依法办事,真抓实干,顶真碰硬,一以贯之,加快补齐各条短板,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扛牢责任,对标对表,突出细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全面把握和推进这场专项斗争,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圆满答好这份新时代政治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