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汪灿主持召开湘阴产业新城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2 10:09
浏览量:1 | | | |

3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湘阴产业新城领导小组会。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及县领导宋华、肖华、刘映球、李峰、陶娜参加。

会议听取了华夏幸福集团负责人关于湘阴产业新城的战略规划、概念规划和产业规划方案,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湘阴产业新城区块划定、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听取情况介绍后,汪灿强调,华夏幸福来湘阴建设产业新城,有利于我县湘江北路、文樟大道、樟树港二桥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振兴实体经济,特别是对加快南岸新城、樟树古镇的打造具有积极意义。后段,要进一步细化规划方案,优化产业布局、区块定位,抓住改革红利期,把城市做大、做强、做优;要抓高端产业的引进和重大项目的落地,迅速补足县域经济发展短板。要在保障自身发展空间的同时,稳步适度推进土地供应,严格绩效考核,满足多元化诉求,真正确保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