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6-09-08
立足企业谋发展,放眼行业促繁荣——记县政协委员、湘阴电信分公司总经理王正平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2-19 00:00
浏览量:1 | | | |

多年的电信工作经历让湘阴电信分公司总经理王正平的思维一直行走在通信行业的最前沿,作为县政协委员的他始终坚持把提升企业价值、改善企业形象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湘阴电信持续快速发展,全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江东路提质改造工程今年915日正式启动,西起滨江路,东至新一中,全长4480米。工程要求沿线所有电信线路、数字电视网络、通讯网络必须入地。将近两万户电信用户的线路改装工作让电信公司面临着巨大挑战,如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王正平率先垂范,主动带领公司员工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

目前,江东路主干道电信线路入地工程已基本完工,用户线路改装工作正在加速推进,预计明年3月我县城区将实现100%光纤接入。王正平在带领湘阴电信分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社会利益最大化原则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管信息化水平角度出发,成功实施了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电子政务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为社会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通信环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