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6-09-08
尹培国参加湘滨镇和杨林寨乡、岭北镇、长仑地区、文星镇、新泉镇人大代表团讨论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2-25 00:00
浏览量:1 | | | |

1224日,代县长尹培国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湘滨镇和杨林寨乡、岭北镇、长仑地区、文星镇、新泉镇代表团分团讨论时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正确方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朝着全面小康湘阴奋勇迈进。县领导熊检华、刘正仁、李爱佳、孙红、张亚玲、周利人、郭立、周鹏等参加讨论。

“报告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工作催人奋进”、“2015年工作谋划思路新、措施实、目标明”、“既突出了经济建设,又高度重视民生改善,令人振奋,充满期待”……在讨论会场,代表们发言十分踊跃。代表们还纷纷就打造畅通交通、特色集镇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尹培国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让老百姓分享更多发展成果,体验更多和谐幸福。他强调,2015年县政府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新型城镇化为主要推手,以民生改善为根本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正确方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团结共事不动摇,狠抓执行不懈怠,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不提新思路,不喊空口号,一茬接着一茬干,和几大家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湘阴跨越赶超、科学发展。

尹培国表示,县政府将认真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吸纳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希望代表们多提意见、多监督、多支持。县政府将严格按照依法、务实、勤政、廉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着力打造法制政府、服务政府和责任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