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6-09-08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2-24 00:00
浏览量:1 | | | |

1223日上午,出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视察部分重点项目,亲身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县领导黎作凤、尹培国、闵秀明、熊检华、邹国良等一同视察。

各位代表一行先后对顺天洋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鑫光铸造、金龙新区西姆西焊接材料、禾田山湖鹭岛、金龙镇集镇、东湖生态公园、远大科技园、芙蓉大道湘阴段工程视察,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建设中的工程、即将竣工的项目、蓬勃发展的企业给各位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有力、成绩明显,发展势头良好。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以赴保增长,千方百计保民生,竭尽全力保稳定,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面建成小康湘阴打下了坚实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强盛、平安、美丽、幸福湘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