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组织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5-04-07 00:00
浏览量:1 | | | |

43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岳武参加。

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标准不降、队伍不撤、力量不减,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通报了前段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持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彭岳武指出,各乡镇和部门单位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六看三查一通报”要求,逐项对照工作内容,严谨规范、精细创新地做好相应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保持工作常态,搞好梳理盘点,全面查漏补缺,持之以恒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要继续加大对尚未整改到位的专项整治项目落实力度,逐项提出深化整改方案措施,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务必一项一项抓到实处,一个一个改出成效。要以群众意愿为导向、群众参与为动力、群众满意为标准,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干起,定期通报、公示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大力宣传深化整改工作进度、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营造抓作风树新风、持续深化整改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