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10 29 上午,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总结全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省委驻岳阳督导组副组长贺运生、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段华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黎作凤作总结报告,代县长尹培国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黎作凤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基本结束。活动开展以来,我县突出增补精神之钙,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突出扫除“四风”之弊,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突出党内生活之辣,批评与自我批评传统进一步弘扬;突出夯实执政之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畅通;突出扎紧制度之笼,抓常抓长抓细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活动成效明显。新华社、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10多家主流媒体,先后报道推介我县县有关典型经验。变化是最扎实的答卷,事实是最有力的写照。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有力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今年元至9月,全县共完成GDP197.7亿元,财政收入8.2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居全市第一或前茅。黎作凤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了我县对新形势下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的认识,积累了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就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坚持敞开大门,依靠群众;必须坚持聚焦问题,即知即改;必须坚持严字当头,真督实导;必须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发展。如何进一步巩固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黎作凤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从严管党之责,夯实固本培元之基,严明从严治吏之纪,健全长效常态之制,织密群众监督之网。黎作凤最后强调,践行群众路线永无止境,推进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为冲刺省十强、争创示范县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驻岳阳督导组副组长贺运生、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段华对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湘阴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部署,态度坚决、组织严谨,县委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各项措施扎实有力、推进有序,活动主题鲜明突出、亮点纷呈,真正做到了学习入心入脑、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问题动真见效,活动环环相扣、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希望今后湘阴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形成常态,常抓不懈、保持长效,始终抓好作风建设,努力为湘阴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闵秀明、熊检华、周义军等全体县级领导,部分老领导、老同志,纪委全体常委,各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各人民团体、部分企业负责人,部分省、市党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