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金龙镇组织学习贯彻县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6-08-24 00:00
浏览量:1 | | | |

823日下午,金龙镇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金龙镇是全县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全镇上下要强化属地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项目建设乡镇征拆的主体责任。要把岳望高速、机场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摸底造册。要根据年初三十工程的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责任,打桩定位,落实到人,推动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16年,金龙镇累计完成征地1563亩,拆迁房屋46栋。目前,镇辖区内的岳望高速项目路基工程已全面完工;卓达生活服务区的科研楼、综合楼、公寓楼均已完成60%以上的建设任务;武警机场金龙段沿线全面铺开作业。各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并呈现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