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彭方建督查县直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情况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5-09-21 00:00
浏览量:1 | | | |

917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组成7个督查组抽查部分县直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文件精神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彭方建对县国土局、人社局等六个单位进行了督查。

来到县国土局、人社局、公路局、政务中心等单位,彭方建详细询问各单位“四个一”规定动作的落实情况和新一轮学习贯彻“三个办法”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每个单位随机抽取23名干部,现场提问“市委出台的‘三个办法’是哪三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干部是指哪‘四有’?”“严格管理和监督干部有哪些制度?”等具体问题,对“三个办法”内容比较熟悉、现场回答问题较好的县公路局工作人员郝玲霞、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方雄等人提出了表扬和鼓励。

彭方建指出,学习贯彻市委“三个办法”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抓具体、抓落实,确保将“三个办法”文件精神及时传递给全县每名党员干部,点燃干事创业激情,提振干部精神状态。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从激励保障、管理监督等方面采取切实可行的配套措施,确保将“三个办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