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中共湘阴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6-08-27 00:00
浏览量:1 | | | |

8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湘阴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邓淼、易赤红、刘建辉、欧戈、李学峰、胡雪平、虞立芳、邹子亮、郭百炼为县纪委常委,邓淼为新一届县纪委书记,易赤红、刘建辉、欧戈为县纪委副书记。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邓淼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一届县纪委将带头做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的表率;带头做务实担当、勤政为民的表率;带头做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的表率,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我县第十二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