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01
全县“重大项目会战年”活动暨联手帮促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6-03-03 00:00
浏览量:1 | | | |

32日上午,全县“重大项目会战年”活动暨联手帮促工作大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深化帮促,攻坚克难、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会战年活动热潮。

2015年,全县引进项目39个,其中14个项目投资过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3.3亿元,增长25%,增幅居全市第一。特别是全体县级领导、78个部门单位、400多名干部联点帮扶、联手发力,推动了30多个项目动工建设,20多个项目加速推进,10多个项目竣工投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型工业化等工作蝉联全省全市先进,年度综合绩效和县域经济考核均排名全市第一。

县长尹培国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树牢项目导向,坚定会战决心。实践证明,项目建设关乎全局、关乎发展、关乎成败,是经济工作的总抓手,是加速赶超的主引擎。可以说谁抓住了项目,谁就抓住了发展;谁赢得了项目,谁就赢得了主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项目导向,下定会战决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二要聚力项目一线,推进会战攻坚。全县上下要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产业为主攻方向,保持定力、齐心协力、精准发力,以攻坚的勇气、决胜的信心、敢拼的作风,强力攻坚争资引项,全力攻坚项目提速,着力攻坚园区升级,加力攻坚要素保障,全力打好打赢项目会战。三要强化项目责任,确保会战胜利。会战要取胜,关键在实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要求,切实扛起责任,全力帮扶帮促,加力攻坚挺进,狠抓项目责任落实,狠抓项目环境优化,狠抓项目跟踪管理,狠抓项目绩效考核,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大建项目的热潮,奋力夺取今年项目会战的胜利。

县委副书记闵秀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邹国良宣读联手帮促工作通报和2016年“重大项目会战年”活动暨联手帮促工作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会上,金龙镇、县国土资源管理局、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业园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2015年度全县“重大项目会战年”活动暨联手帮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全体被联企业、项目负责人、全体帮促企业项目干部和帮扶办、工业园、金龙新区部分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