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我县文明单位创建获市检查组肯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2 10:58
浏览量:1 | | | |

元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一行来我县,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广新局、环保局、左宗棠中学、中阳燃气公司、县法院等地,实地查看办公内外环境,并结合召开座谈会、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单位的班子建设、业务工作、创建活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单位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品位,丰富和延伸创建内涵,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为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验收组认为,各单位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识部署到位,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开展有序,资料收集详实,以创建工作推动常规工作,以常规工作促进创建工作,软硬兼施亮点纷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

验收组指出,创建永远在路上,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希望各单位树立更高层面的目标,以更高标准推进,进一步完善、改进和加强;创建工作树立创新理念,结合本单位行业特点,认真研究,深入探索,在思维手段、品牌打造上,突出行业精神内核,做到高人一筹,先人一步;要结合实际搞创建,以创促建,以建促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