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忧暖民心 湘阴县12345热线在行
来源:湘阴县热线办   2024-03-06 10:54
浏览量:1 | | | |

  “我2016年到湘阴县正财学校教书,但学校未给我缴纳当年8月至2017年2月社保,导致现在我的工资定级低,也影响了一级教师评定。”近日,湘阴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接到张女士致电,请求帮助解决其社保补缴问题。

  由于问题涉及多个职能部门,湘阴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主动对接该县人社局、教育局,组织召开协调会议。经协商,湘阴县人社局领导表示只要张女士提供2016年8月至2017年2月的工资流水即可由教育局人事股报至人社局办理社保补缴手续。关键难题解决后,张女士又遇到了困难:当时工资是由农村信用社一次性发放的,并没有工资详单。了解情况后,湘阴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联系该县财政局,请求出具当时的工资详单。几经周折,张女士的烦心事终于办好了,事后工作人员回访,她连连点赞和道谢。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写好幸福温暖的“民生答卷”是12345热线服务中心的职责所在。2024年来,湘阴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已为群众协调、解决难题20余个,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