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发展环境民主测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   2024-01-11 09:03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营商环境质效建设,将营商环境评价权交给市场主体,以评价结果检验服务水平,倒推服务升级。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县优化办邀请企业家、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担任“阅卷人”,对营商环境工作涉及的单位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民主测评。

  一、测评情况

  据统计,共有27位用户填写了调查问卷,对全县营商环境品牌质效建设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6条。

  二、后续情况

  对社会的意见建议,2024年度县优化办将安排专人负责梳理、汇总,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的,将呈县委、县政府领导参阅后,并就群众满意度、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强落实。

  湘阴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