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湘阴县公安局关于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 意见征集情况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公安局   2023-10-07 15:39
浏览量:1 | | | |

  2023年6月20日至9月30日,我局通过湘阴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发布了《湘阴县公安局关于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现将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公安局关于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电话来电2个、到办公室1人次,主要围绕我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民众对我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所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效果总体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采纳民众意见,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群众所盼,打击犯罪“零容忍”、护航发展“零懈怠”,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湘阴县公安局

  2023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