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开展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6-24 10:52
浏览量:1 | | | |

2020年4月17日至6月17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全县环境保护工作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保护质量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认真查找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公众对区域内生态环境工作的满意度,为我局掌握第一手资料提供较为真实性,对照问题,查找不足,以更好的服务、更强的举措、更大的力量来推动我县生态保护工作,继续打造美好湘阴、宜居湘阴、幸福湘阴、生态湘阴这张名片。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有12道题目,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调查活动期间,网民积极参与,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提议测评。主要在环境执法、政策演贯、行政效能、服务方式、环境公信等几个方面进行采集,调查共收回有效样本共50份,其中对湘阴环境总体质量满意率48票,占比率96%;其中在行政审批过程中服务率48票,其中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仅占1票,占比率达到0.91%;环境执法满意度47票,其中执法简单粗暴,态度生硬仅占2票,占比率2.33%,与此同时,受调查者还提出了9条合理化建议,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虽然看到我局很多工作还离人民群众的需求有一段距离,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二、后续情况

后段,我局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进一步优化营造我县招商环境,激活市场,我局通过本次民调后,将召开专题会议,加强请示汇报,对下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拿出整改意见,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和保持新时代环保铁军的光辉形象,为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早日实现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贡献全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