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3-06-28 09:42 浏览次数: 1

      湘阴交议复字〔202312 A同意公开

闵卓代表:

您好!

提出《将城市公交车线路延伸至洋沙湖实验学校站的建议》收悉。现将相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将3路、4路、5路城市公交延伸至该校站点的建议。我局运输股组织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城市公交客运公司相关人员经过实地调查后,要求县公交客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现已将城市公交3路车延伸至洋沙湖实验学校。

二、关于在早晨增开一趟205、207路城乡公交车的建议。

205路城乡公交车发车时间为早晨5:40;207路城乡公交车发车时间为早晨6:30。根据实地调研,了解当地群众的出行习惯,早晨的出行人群不多,再增加一趟车辆无人乘坐,处于放空状态。

三、关于在师生上下学期间将3路、4 路、5 路城市公交延

伸至该校站点的建议。我局运输股组织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城市公交客运公司相关人员经过实地调查后,要求县公交客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原城市公交3路车线路为洋沙湖首末站至板桥,现已将城市公交3路车延伸至洋沙湖实验学校。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8日

 

 

 

 

 

 

 

 

 

 

 

 

 

 

   报:县政府办  人大联工   承办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 李丽红                 联系电话: 226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