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总工会来我县调研劳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7-20 00:00 浏览次数: 1

7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谭志兰一行来到湖南宏达建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宏达建筑多年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先后在资助贫困大学生、参与抗洪救灾、扶助五保户和特困户、修建乡村公路、水利设施等方面累计捐资1000余万元。“中国好人”、省劳动模范李立华表示,民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向贫困宣战”的号召,切实履行民营企业饮水思源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结合湘阴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扶贫,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谭志兰对李立华数十年如一日践行社会责任扶贫济困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这些年来,鸿达公司在扶贫助弱上,有担当、有爱心、善作为。希望鸿达用爱心善举影响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