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乡村振兴局湘阴县2023年度农村户用卫生厕所玻璃钢化粪池采购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3-04-23 15:46
浏览量:1 | | | |

湘阴县乡村振兴局湘阴县2023年度农村户用卫生厕所玻璃钢化粪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23年04月23日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湘阴财采计[2023]000023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湘阴县2023年度农村户用卫生厕所玻璃钢化粪池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小型、微型企业声明函”中的“注:请各投标人注意,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货物,仅当所投产品制造商,即化粪池、湿地池、雨帽、增高圈的制造商全部为小型或微型企业时,才可享受该价格扣除政策,当投标人与所投产品制造商不一致时,该政策不依据投标人的企业类型而定。依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工业行业的小型、微型企业的从业人员应少于300人、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应少于2000万元,请各投标人据实填写该声明函,若经查证声明函内容造假,则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做废标处理!”,现更正为:“注:企业规模划分依据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

2、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的“对投标人业绩案例的评价”中的“注: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时间以甲方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否则不计分”,现更正为:“注: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时间以甲方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否则不计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周新
       电话:13975813169
      2、采购人
      名称:湘阴县乡村振兴局
      地 址:湘阴县文星街道新世纪大道
      联系人:陈主任
      邮编:410500
      电话:13786008508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永成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文星镇水岸东湖商街11栋110号
      联系人:周新
      邮编:414600
      电话:13975813169
      电子邮箱:hnychx20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