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13
我县开展商场、集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6-16 00:00
浏览量:1 | | | |

614日上午,副县长方腊初组织县商务粮食局、消防大队、市场和质量工商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城区商场、集贸市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检查组来到广兴购物广场、步步高超市、白马服饰购物广场等场所,重点检查各商场、市场的自动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锁闭、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占用、电气线路设置敷设是否规范、是否违规违法用火用电用气,并现场察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等情况。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及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据了解,此次全县商场、集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两天,旨在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各大超市、集贸市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