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2.46亿专项资金纳入绩效评价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5-05-24 00:00
浏览量:1 | | | |

5月15日,记者从我县2015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此次绩效评价涉及到67个单位、2.46亿元专项资金,占2015年专项资金总额的88%。67家县直部门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我县不断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制度建设,各部门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制定绩效评价方案,对资金管理、项目管理、绩效实现情况进行评价。通过收集基础数据和资料信息、开展现场抽查考评、专家论证等方式综合分析并形成绩效评价结果。对项目绩效运行跟踪监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将停拨专项资金,直至全面整改到位;对绩效评价结果不达标的项目,来年编制预算时,将调减甚至取消专项项目和资金;落实绩效评价结果反馈、公开、问责机制,将绩效结果纳入政府绩效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