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特惠保”)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湘阴县扶贫办   2018-09-24 10:37
浏览量:1 | | | |

湘阴扶﹝2018﹞1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横岭湖(青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阴支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阴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阴支公司: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探索和创新保险扶贫的有效方式,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良好作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根据《湖南省“扶贫特惠保”工作实施方案》,县扶贫办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中国人寿保险、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四家湘阴支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对扶贫建档立卡系统11610户37669人按60元/人的保费捐赠10%后,全县实际保费为2034126元。上述四家保险公司要切实履行合作协议,确实保障贫困户合法利益。

附:2018年扶贫特惠保任务分解表.xlsx

湘阴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