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8
湘阴县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4-14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能职责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把握好舆论导向,检查监督广播电视的宣传工作。

2、制定全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管理全县广播电视事业建设,负责广播电视频道的规划。

3、制定全县广播电视覆盖有关技术规划并组织实施。

4、依法对全县广播电视设施及覆盖网络进行保护,确保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我单位内设机构四个,全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科室分别为机关党委、办公室、事业股、工会(计生)、财计股、督查室、行政股、人事教育股等。

三、部门收支概况  

预算总收入1669.3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576.31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93万元。

预算总支出1669.3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41.31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225.0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8.28万元)主要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135万元(1.广播耗材设备维护制作经费35万元,2.“村村响”工程100万元)。纳入部门预算的非税支出93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预算22.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2.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5.8万元,降低41.58%。因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务用车数量减少至2台,运行费随之降低,预算比上年减少15万元,降低60%。

2、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48万元。是保障部门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经费,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等。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