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南政发﹝2015﹞36号 南湖洲镇2015年上半年环境卫生整治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 南湖洲镇 发布时间: 2015-08-29 00:00 浏览次数: 1

 

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

根据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镇创卫办在六月份对镇39个行政村和社区、17个部门单位认真开展了检查评比。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南政发[2015]21 “关于全面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以一个标准评分,一把尺度衡量,力争做到了公正、公平、公开。各村各部门在本次活动中,总体表现为“有认识、有行动、有效果”。现就考评结果通报如下:

卫生整治措施得力、常态化管理到位、垃圾清运及时、保洁效果良好的有:新塘口、中心、莲塘、杨柳、建民、胭脂、南湖、草湾、南边、东仓、东兴、长福、社区和南湖中学、水管会等1/5个单位;卫生整治有行动、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较好的有大淋、永成、西乐、乐兴、焦潭、大兴、光明、谷贻、燎原、民兴、赛马、长丰、白竹、大湾、毛角、洋沙、泉水、新太、新港、芷泉等20个单位;此次活动开展检查结果,对照南政发[2015]21号文件,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对排名前13名的新塘口、中心、莲塘、杨柳、建民、胭脂、南湖、草湾、南边、东仓、东兴、长福、社区等13个村,和部门单位排名前2名的南湖中学、水管会分别给予1000的奖励,并全镇通报表扬。

镇党委、政府希望环境卫生整治先进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创新机制,争做生态文明环境的新样板、新典范;希望全镇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常态保洁与维护,为全面建设文明、美丽、幸福新南湖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5824

 

附:南湖洲镇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运、大评比”活动先进单位、合格单位名单:

 

一、卫生整治先进村(13个)

 

新塘口    中心    莲塘    杨柳    建民    胭脂  

 

      南湖    草湾    南边    东兴    长福

 

 

 

二、卫生整治合格村、社区(20个)

 

大淋    永成    西乐    焦潭    大兴   谷贻

 

光明    乐兴    燎原    民兴    新太    长丰

 

白竹    芷泉    新港    赛马    大湾    毛角

 

洋沙    泉水  

 

三、卫生整治先进单位(2个)

 

南湖中学        水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