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1-15
政府信息公开

邓淼督导南湖洲镇村(社区)换届选举

来源: 南湖洲镇 发布时间: 2017-03-29 00:00 浏览次数: 1

328日上午,南湖洲镇赛头口村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淼现场督查指导。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新一届村支部书记及村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自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南湖洲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各驻村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对全镇2829名党员、474名村民小组组长及群众代表进行全面上门走访,外出流动党员一律电话联系,切实摸清底子、严明纪律。

邓淼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乡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环环紧扣,不省不漏程序。要严格换届纪律,实行换届选举候选人“全程签字”制度,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换届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大震慑力,确保全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