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9-05
政府信息公开

新泉镇社区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新泉镇 发布时间: 2017-04-06 00:00 浏览次数: 1

45日上午,新泉镇新泉寺社区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到会指导。  

大会按照章程规定,表决通过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推选了唱、计、监票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新一届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总支委员会委员。

李青松对新泉寺社区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风清气正。李青松要求,新泉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走访摸底,做到意见征求到位,全面掌握和排除影响换届选举的因素。要迅速组织各村党员上好党课,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基层党员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力。要加强纪律监督,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确保村(社区)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