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6-29
政府信息公开

三塘镇就打造“洞庭风情小镇”开展研讨座谈

来源: 三塘镇 发布时间: 2017-05-12 00:00 浏览次数: 1

10日下午,三塘镇就推进“洞庭风情小镇”进行研讨座谈,副县长许波及三塘镇联点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南撇洪堤公路、戴家坝和三汊港机埠,就该镇基础设施建设提质改造开展实地调研。南撇洪堤公路路段是联通三塘镇东西的主要交通干线及重要防汛堤段。因交通压力不断增大,该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许波表示,各联点帮扶单位要加大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力度,将南撇洪堤维护好改造好,方便老百姓安全出行。

座谈会上,许波要求,各村要因地制宜,着力打造本地加工贸易培植区、商贸流通服务培植区、旅游经济培植区等。要全力发展全域旅游,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作为青山岛“服务功能区”的地理优势,走“休闲农业+乡土文化+全域旅游”的产业发展之路,打造好“风情靓镇、美好三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