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政发〔2017〕40号 关于成立金龙镇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5-10 08:59 浏览次数: 1

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

为提升政府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等有关规定,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金龙镇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 杨剑峰  镇    长

副组长:何建军  政法书记

成  员:杨  果  安监站长

吴  轰  司法所长

各村(社区)总支书记

设应急办公室,负责统一接收、及时处理镇区内各村(社区)、部门、个人报送的各类突发事件信息,明确杨果为应急办主任。镇应急办24小时值班电话:0730-2500255,电子邮箱:2137795275@qq.com。

金龙镇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