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文星镇第三届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来源: 文星镇 发布时间: 2017-05-22 00:00 浏览次数: 1

518日晚,文星镇第三届“农商银行”杯广场舞总决赛落幕,江东社区和旭东社区获得最佳舞蹈奖。

夜幕降临,宗棠广场的总决赛现场灯光璀璨、乐声悠扬,伴着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斗牛舞》,三峰社区代表队身着艳丽服装,迈着斗牛士的步伐,洒脱演绎,台下观众心灵奔腾纵跃,感受其特有的热烈情感。东湖社区舞蹈队的《乡里妹子进城来》,跳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纯洁质朴,白沙社区代表队的《串烧山妹子》,舞出了热情泼辣、别具风采的山妹子。扭秧歌是流行于民间的艺术之花,旭东社区代表队的《中央第五套健身秧歌》,把舞蹈和健身融为一体,呈现出热情奔放的气氛。江东社区舞蹈队的《喜庆连连》,跳得整齐划一,神采飞扬,舞出了大家生活在幸福新中国的喜悦心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滨江社区、望滨社区、先锋社区、宗堂社区等10多支社区舞蹈代表队近300人纷纷在舞台上亮出自己的“绝活”,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自4月初文星镇广场舞比赛启动以来,共有19支舞蹈队近千人报名参赛,大家通过区域赛、选拔赛和决赛,最终角逐出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炜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