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湘县路〔2016〕9号 关于开展“平安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县公路局   2016-04-12 00:00
浏览量:1 | | | |

局属各部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平安家庭”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平安家庭”评选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局范围内符合“平安家庭”创建标准的干职工家庭。

    二、评选名额

    评选名额局机关3户、养护施工队3户、大桥管理所3户、路政大队3户、养护中心3户、离退办5户。

三、评选条件

平安家庭户要达到“一好八无”的标准。“一好”是安全防范工作做的好;“八无”既无家庭暴力、无非法宗教活动、无邻里纠纷、无涉黄行为、无赌博行为、无涉毒行为、无传销行为、无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四、评选程序

    要严格评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家庭自荐或互荐—单位审评—张榜公示—发放证书—县综治办备案的流程进行。

 

 

                               湘阴县公路管理局

                                2016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