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6-30
政府信息公开

省教育督导评估组来我县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来源: 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4-13 00:00 浏览次数: 1

411日开始,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深入我县督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和,副县长余建新陪同。

督导评估组一行深入我县中小学和相关部门单位,通过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评估。督导评估组认为我县加大了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改善了办学条件,教育事业取得稳步发展。近年来,我县共投入资金1.64亿元,创建合格学校117所,撤并农村中小学167所,对城区其他中小学进行了扩容提质,总投资3.5亿元的知源学校建成使用,增加城区义务教育学位近3000个,先后获评省学前三年教育先进县、省督学责任区建设先进县等称号。

余建新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严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着力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