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2016年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6-10-27 00:00 浏览次数: 1

为大力促进湘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我县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经县政府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招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和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招商综合性人才岗位计划为6名,其中男性3名,女性3名。招聘方式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按13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湘阴县公开招聘招商人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向社会及时公布。

三、招聘条件

1)、思想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有奉献精神;

2)、年龄和学历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1117日之前,1981117日之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高要求:男性1.7米以上,女性1.6米以上。

4)、工作经验:具有在大中型企业两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

四、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工作经历的相关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同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填写《报名登记表》。为了方便、快捷、准确地做好报名工作,请报考人员提供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书》。

报名时间:2016117日至1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联系电话:0730--2260012

2、资格审查。由县公开招聘招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集中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3、组考形式。

以公开考试形式择优招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职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考生均进入面试。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所有考试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和面试统一由县公开招聘招商人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4、体检和考核。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核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实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程序。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资格。

①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②违反计划生育的;

③报名时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不真实。

四、管理和待遇

1. 拟录对象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聘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用工,由用人单位负责管理。

2.薪酬及社会保险待遇:实行年薪制,底薪为每年4万元,另根据聘用者在工作岗位的表现、工作成果和贡献大小设置绩效奖金。同时,按照有关规定为聘用者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及工伤保险等。

本公告由湘阴县公开招聘招商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湘阴县公开招聘招商人员领导小组

20161026

 

 

 

 

湘阴县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职位:                                                   编号:

 

 

  

 

政治面貌

 

民族

 

贴二寸近照

  

 

身份

证号 

 

  

  

 

婚姻   状况

 

联系手机

 

户籍所

在地

 

家庭住址

 




学历

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大专

 

 

 

本科

 

 

 

硕士

 

 

 

高中起学习及工作简历

起止时间

学习或工作单位

担任职务、获得荣誉、发表作品等情况

 

 

 

 

 

 

 

 

 

 

 

 

 

 

 

 

请另附学历证、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