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一男子冒充国家公职人员实施诈骗被抓获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7-07-14 00:00 浏览次数: 1

日前,县公安局岭北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七万八千元。

615日,岭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人诈骗钱物七万多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报案人是岭北镇某培训学校负责人,据他介绍,年初学校想在长沙拓展培训业务,需要办理相关手续,所以要找熟悉业务的人办理证件。嫌疑人刘某宣称可以帮助其办理相关证件,但需要一些活动经费,在累计获得七万多元财物后,刘某经常以在外地出差为由拖延时间,眼看时间已经过去半年多,事情却迟迟没有进展,报案人才恍然大悟,得知被骗。

经过民警摸排调查,最终在长沙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刘某对其冒充国家公职人员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