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交警大队确保汛期道路畅通有序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7-07-12 00:00 浏览次数: 1

    入汛以来,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重心”思路,在防汛形势空前严峻的情况下,确保了汛期全县道路交通畅通有序。72日,启动防汛一级响应后,大队安排148名警力投入抗洪抢险,成立巡逻、排查、应急、后勤、事故处置等5个小组,他们对全县道路状况开展每日研判,实施交通管制等措施,共排查险情15处。沙田垸险情不断,成为全县防汛的重点地区,为确保2.8万群众顺利转移,确保运输防汛物资及运送抗洪抢险人员车辆顺利进出,大队迅速成立由43人组成的防汛突击队,每个民警每天工作时间都超出12小时,共计疏导车辆2.5万台次。大队还根据县防指的命令对重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保证足够警力,实行24小时不间断守护,确保全县各垸区防汛“大动脉”畅通有序。一支流动小分队活跃在险情最严重的沙田垸区,共受理各类交通事故47起,得到快撤快处,无一起引发交通拥堵而影响抗洪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