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8
政府信息公开

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 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7-06-01 00:00 浏览次数: 1

日前,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价值14700元。

517日,家住玉华镇团山村的刘建新租了一台挖机在自家房前屋后平整土地,当他准备支付工资的时候却发现放在家中的一万多元钱不见了。

城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勘查、走访调查。通过技术手段,民警锁定了汨罗籍男子周某,也就是所租挖机师傅的徒弟。锁定犯罪嫌疑人之后,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在辖区一农户家中务工,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传唤到执法办案区进行讯问查证。

犯罪嫌疑人周某交待,517日下午,周某在厨房喝茶的时候,发现主家房间钥匙,便心起歹意,打开房门盗走现金,所盗现金被其挥霍一空。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