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二〇一五年度湘阴县交通运输局人事股工作计划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5-03-10 00:00 浏览次数: 1

2015年人事股全体同志将围绕我局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精诚团结,真诚履职,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一、人事工作

1、完成2014年年度考核及本系统年度评先评奖扫尾工作;配合、协助局办公室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动员大会。

2、及时办理调进调出及离退休人员手续等日常工作。

3、认真搞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晋升工作,以确保交通建设急需专业人才的需要。

4、严格按照各单位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方案》,做好事业单位各类人员的转岗工作。

5、按要求,及时向人社局报送2015年增人需求信息;配合人社局做好今年我局计划招聘23名专业技术人员的考核、资格审查工作并负责办理录用后的落编、工资审批等相关手续。

6、根据局党委研究决定,将2015年初分配的退伍军人安置到单位,并将相关手续办理完毕。

7、按照国务院国办发(20153号文件精神,县人社局的统一布置,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工资晋升、津贴调整及离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标工作。

8、按时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的技能考核、考试报名、资料审核及上报工作。

9、按时完成县劳动工资统计季报、年报及市交通运输局从业人员年报工作。

二、党务工作

1、制定党务工作计划,做好系统内的党务日常工作。

2、一是收取局机关党费;二是督促二级机构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并确保按时足额。

3、全系统拟选送8-10名积极分子到党校学习培训。争取发展4-5名新党员。

4、积极争取特困党员补助资金,用以慰问本系统特困党员。

5、按时完成一年一度的党员年报。

6、协助分管党务的负责同志做好“三严三实”、“三访三解三促”等工作。

三、中心工作

按照局党委的安排,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访三解三比三促”活动,深入联点单位(社区、村组)走访帮扶,当好联络员。

四、妇联及其他工作

1、按时完成县妇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做好女职工保健工作。

3、做好机关“六、一”节慰问及十四岁以下独生子女保健费的发放工作。

 

 

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