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湘阴安监发〔2017〕7号 关于印发《湘阴县安监局2017年度负责干部分工及各股室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03-20 00:00
浏览量:1 | | | |

各股、室,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应急救援中心:

《湘阴县安监局2017年度负责干部分工及各股室队工作安排》已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

 

 

湘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320

 

                   

 

 


 

湘阴县安监局2017年度

负责干部分工及各股室队工作安排

 

一、班子成员分工分线

党组书记、局长柳艳秋:主持本局和县安委会办公室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应斌:负责党群和党支部工作,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分管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综合协调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世民:负责党支部日常工作,“一二四”行动、帮促、创卫、一书记、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政工人事股、财务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明:负责安责险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

党组成员尚建璋:抽调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

党组成员易志红:负责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

党组成员高胜强:分管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股。

党组成员张亚波:分管办公室、职业健康及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

二、有关负责人分工

刘轶鹏:负责局应急救援中心工作,抽调县水上治超执法大队工作。

陈世明:协管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

樊彩斌:专职一书记。

三、股室队人员安排

1、办公室

  任:李   

副主任:陈  卫、邵明轩

  员:刘    欧阳伟

2、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

大队长:张建军

  员:钟  旦、黄司翔、夏 

3、政策法规股

  长:甘 

副股长:方 

  员:易明达

4、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股

  长:颜 

副股长:汤  辉、谢  奎、吴国虎、吴双华

  员:谢晓波、李  煌、刘海峰

5、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股

  长:周干军

  员:刘龙彬  刘中阳

6、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

  长:邹尚丰

  员:钟 

7、职业健康安全监督管理股

  长:李一兵

副股长:任泽民

8、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

  长:黄俊杰

  员:盛湘琨

9、综合协调股

  长:杨 

  员:刘翊民、汤维国    屿

10、应急救援中心

  任:刘轶鹏

副主任:向少林

  员:周  寰、杨  放、邓志高、周清源、王 

11、政工人事股、纪检监察室

股长(主任):许晓坤

副股长(副主任):胡 

12、财务股

  长:彭跃红

副股长:徐 

四、示范创建及抽调人员安排

1、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工作办公室

  任:汤应斌

副主任:陈世明

  员:樊彩斌、甘  喜、杨  平、方  茗、易明达、刘翊民、汤维国、周  屿

2、县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办公室人员(抽调)

尚建璋、高胜强、颜  强、汤  辉、谢  奎、吴双华、吴国虎、谢晓波、李  煌、刘海峰

3、水上治超执法大队人员(抽调)

刘轶鹏、向少林、周  寰、杨  放、邓志高、周清源、王 

4、抽调县委办人员

 

5、抽调到信访局人员

 

五、各股室队工作职责

1、办公室

综合协调局机关行政事务,制定局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工作;负责重要文件和报告的起草工作;承担保密、接待、信访、提案议案办理、信息化建设、政务公开、后勤服务等工作;承担各类会议筹备工作、机关物资采购等工作,协助综合协调股搞好文字资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

负责全县范围内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对乡镇委托执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各股室执法情况;负责各股室移送案件的查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3政策法规股

负责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组织起草安全生产规范性文件,承担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承担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组织指导全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案审委员会工作,承担局机关行政执法数据统计工作;监督协调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4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股

依法监督检查烟花爆竹生产、批发、零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承担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准入和许可管理,组织授权范围内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指导监督相关安全标准化工作;组织查处烟花爆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参与相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协助“打非”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5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股

依法监督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危化品安全监管综合工作;负责危化品告知性备案工作;组织授权范围内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指导监督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组织查处相关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参与相关行业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6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

依法监督检查非煤矿山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授权范围内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承担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准入管理工作;指导监督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企业关闭工作;组织查处相关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参与相关行业事故调查处理与应急救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7职业健康安全监督管理股

负责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组织查处职业危害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承担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的核发与管理工作;参与相关事故调查和应急救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8、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

依法监督检查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企业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9综合协调股

承担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具体负责:起草、审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其办公室下发的各类文件;承担县委、政府、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的督促办理;及时调度县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起草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报告,为县委、政府、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提供安全生产决策参考依据;拟订全县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工作方案,督促、调度、汇总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制定全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承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具体事宜;负责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信息的调度、整理和报送工作。承担全县生产安全伤亡事故和职业危害等信息统计分析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0、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指导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承担本局监管企业应急救援预案备案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1政工人事股、纪检监察室

负责党务、计划生育、工会、妇女、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工资及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负责干部考核考察、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负责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负责指纹考勤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公务用车调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2财务股

根据财务制度履行职责,负责局机关财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