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环发〔2017〕15号 关于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 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 2017-03-07 00:00 浏览次数: 1

 

各股(室)、站、队: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局监察室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各股(室)、站、队高度重视此次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特别是局办公室、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城南环境监察中队、文星环境监察中队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充分发扬‘白+黑’、‘5+2’、‘8+X’的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完善相关检查材料,扎实开展环保突出问题排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促进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做实做好,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上述单位通报表扬。

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股(室)、站、队要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重大决策部署,对照督察问题清单的内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逐项抓落实,重点抓好省市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加强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管理处置等工作,严厉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为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抓好抓落实,局纪检组、监察室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工作慵、懒、散、拖,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更加严厉的措施,确保中央环保督察不出问题。

 

 

湘阴县环境保护局

2017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