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印发《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湘阴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05-24 16:54 浏览次数: 1

局机关相关股室:

现将《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印发给你们,各股室要严格按照抽查计划实施抽查,避免多头布置、多头执法、重复检查,避免对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活动造成干扰。请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湘阴县水利局

2021年5月20日

 

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

按照国务院及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根据《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湘水办[2018]98号),我局制定了《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

一、规范实施流程

所有双随机抽查均应按照《湖南省水利厅“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原则上通过湖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以下简称“省级平台”)统一实施,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对外公示抽查结果。各股室应进一步完善省级平台的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信息,熟练省级平台操作,全程通过省级平台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确保双随机抽查的规范化、专业化。

二、强化部门联合

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县市监局在其年度监管抽查计划当中有明确我局应参与抽查检查任务的,我局有必要做好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并根据抽查事项制定详细的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做好联合抽查计划实施,配合发起部门,按计划要求完成本部门的任务。

附件: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表

000-073-附件-湘阴县水利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