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人口计生领函〔2017〕05号 关于开展2017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

来源: 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5-09 10:22 浏览次数: 1

为做好迎接市卫计委工作督查的准备工作,确保我县计生综治工作在市检中取得良好效果,经县卫计局党委研究,报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近期对全县主要计生综治部门开展一次工作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5月16日。

二、督查单位:全县14个主要综合治理。

三、督查内容:(见表)1、领导重视情况;2、基础工作情况;3、履职到位情况;4、上传资料情况。

四、督查方式:采取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调查和核对上传信息系统等方式进行。

五、督查分组:第一组:陈志明、周杰、张杰;(督查单位:组织部、宣传部、工商联、人社局、移民局、教育局、农业局)。

第二组:王波、郭雷、樊雄矩;(督查单位:统战部、公安局、市场监督局、民政局、房产局、住建局、财政局)。

六、督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督查的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资料和会议记录等,确保督查顺利进行,本次督查情况纳入2017年度县直单位评估考核内容,并在全县半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讲评会上进行讲评。

湘阴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