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民政发〔2016〕71号 关于同意成立湘阴县太极养生协会的批复

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6-09-05 00:00 浏览次数: 1

湘阴县太极养生协会筹备领导小组:

你会以书面方式向我局提出的《关于申请成立湘阴县太极养生协会的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审核,你会所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研究,同意成立“湘阴县太极养生协会”,湘阴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为业务主管单位。

你会成立后须严格遵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应按照你会《章程》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在你会授权的范围内开展活动,完善内部管理,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我局的监督管理。每年531日前按时参加年度检查,你会若改变名称、法定代表人、地址要及时到我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如修改章程,需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特此批复!

 

 

 

湘阴县民政局

2016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