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2 10:50
浏览量:1 | | | |

湘阴政办发〔2018〕19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金龙新区、漕溪港临港产业新区、横岭湖(青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献血,较好地完成了无偿献血工作任务,为满足全县临床用血需要和保障用血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广大健康适龄人群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县教育局等7个单位为“湘阴县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蒋放等6名同志为“湘阴县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履行献血义务,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湘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

附件:

湘阴县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7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7个):

县教育局  县住建局  县公安局  县发改局

县人民医院  文星镇  漕溪港办事处 (拟设) 

二、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6个):

蒋  放   汤艳明   刘志伟 

易洪海   杨  军   张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