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恒升物业有限公司物业业务拓展运营团队招商公告
来源: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10-20 15:31
浏览量:1 | | | |

湘阴恒升物业有限公司是湘阴县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标厂物业管理,园区企业的绿化维护、环卫保洁、固废回收、物流业务、广告资产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为提高湘阴县高新区物业管理水平、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提升恒升物业品牌价值,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物业业务拓展运营团队。现将有关招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团队名称

湘阴恒升物业有限公司物业业务拓展运营团队。

二、团队职责

1、实施对委托管理物业的验收和接管; 

2、组织提供各项综合服务以及各项专项服务;

3、组织实施物业项目的各项工作规范,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4、组织物业服务人员完成岗位职责,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完成各项考核。

5、组织实施物业服务人员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规范和措施;

6、负责物业业务联系及拓展;

7、负责物业管理相关费用的收缴工作;

8、负责物业运营所需人、财、物等;

9、处理业主单位重大事项的投诉、组织开展业主单位意见征询和调查活动;

10、实施相关文件和资料及质量记录的管理;

11、其他相关事项。

三、经营目标

自运营团队进驻之日起,第一年拓展客户20家,实现营业收入210万元、毛利润40万元以上;第二年拓展客户50家,实现营业收入650万元、毛利润120万元以上;第三年拓展客户80家,实现营业收1200万元、毛利润230万元以上;第四年拓展客户110家,实现营业收入1950万元、毛利润370万元以上;第五年拓展客户150家,实现营业收入2850万元、毛利润550万元以上。

四、资格要求

1、合作方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代表需具有物业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2、具备物业管理三级资质(含)以上资质证书或公司存续期五年(2016年1月1日前成立)以上;

3、年营业收入超过500万元,且纳税信用良好(提供证明文件或2020年度财务报表);

4、合作方在湘阴高新区范围内以恒升物业为合同主体拓展新签合同,合作方不得以自己名义收取物业费,所有物业服务收入必须使用恒升物业提供的票据,并存入恒升物业指定的账户。

5、合作方需制定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通过科学管理,为客户提供安全、文明、整洁,并且持续改进的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同时保证依法用工,安排足质、足量的物业管理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并为其所有员工购买工伤保险,同时还需投保雇主责任险等。

五、招商方式

以合作协议方式引进成建制企业或团队。具体步骤如下:

1、公告时间为2021年10月20 日—2021年10月 22日,接受符合要求的企业或团队领衔负责人报名(报名企业或团队按资格要求提交资料初审)。

2、向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企业或团队提供恒升物业公司简介、业务拓展范围、合作方案、评选办法等文本,并组织入选单位实地考察。(考察时间统一为:2021年10月25日)

3、由入选企业或团队准备恒升物业公司《物业运营工作方案》、《双方合作及利益分配方案》。(时间:2021年10月 26 日—2021年10月28日)

4、由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集团公司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对入选企业或团队提供的“两个方案”文本、报价(密封)、资格条件等进行现场打分、公开评选,选定综合评分最高企业或团队为本次招商合作企业或团队。(时间:2021年 10月29日)

六、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2 日下午17时止。

报名地点:湖南洋沙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湘阴高新区金龙片区卓达金谷创业园27栋6楼)。

报名方式:可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联系方式:19907307923  刘畅

邮  编:414600            电子邮箱:752873592@qq.com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