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优惠制度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1-09-14 12:08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客户合作,保障客户利益,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工作实际,经我公司研究,并报湘阴县河道砂石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调整我公司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优惠制度。现将调整后的优惠制度公告如下:

一、大客户定义

指在我公司采购和销售砂石达到一定要求的客户,具体分为三级:

C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2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个月内累计完成销售量达到50万吨。

B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2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四个月内累计完成销售量达到100万吨。

A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2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内累计完成销售量达到150万吨。

二、年度战略合作客户定义

指在我公司采购和销售砂石同时达到以下要求的客户:

1、一次性全额汇款壹亿元人民币(其中7000万元保证金、3000万元购货预付款),并按时签订砂石购货合同;

2、年度河砂采购量和销售量不低于300万吨;

3、月销量不低于27万吨(1、11、12月销量不低于18万吨);

4、供货过程中,如遇卵石滞销,所供河砂相应生产出来的卵石由客户同步采购销售;

说明:每个客户的供货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正常开采月(不包括汛期停采和禁采期);

三、优惠政策

1、C级大客户在我公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后实际供货阶段公司公示砂石价格9.8折优惠;

B级大客户在我公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后实际供货阶段公司公示砂石价格9.7折优惠;

A级大客户在我公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后实际供货阶段公司公示砂石价格9.6折优惠;

战略合作客户在我公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后实际供货阶段公司公开挂牌砂石价格9.2折优惠。

所享优惠结算时间为达到相应客户等级标准,并提交完善的结算资料后予以办理。

2、每年度组织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参加我公司组织的砂石采运销研讨座谈会,共商共赢。

3、根据客户级别,适量赠送左公旅投公司名下景区景点旅游门票。

4、我公司指定专职客户经理为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提供砂石经销咨询等服务。

5、我公司可安排采区交通艇并配备救生衣,为大客户现场看货、取样等提供服务。

四、大客户晋级和战略合作客户优惠结算办理

1、大客户首次确定级别后,在享受所对应等级的优惠和服务的同时,根据大客户等级所约定的时间段和供货量自动晋级。

2、大客户晋级的,根据购销情况累进计算优惠价格,即前期已购货按原等级享受的优惠不变,后期购货先享受晋级后所对应等级的优惠,当供货量在约定的时间段达到高一等级时,再按所对应的高一等级享受优惠(如客户达到C级时,首次所购的50万吨按9.8折优惠办理结算;晋级到B级时,晋级所购的50万吨按9.7折优惠办理结算;晋级到A级时,晋级所购的50万吨按9.6折优惠办理结算)。

3、战略合作客户年度采购河砂量按合同约定完成供货后,再按各阶段供货期砂石销售公示价格的9.2折优惠一次性结算。如战略合作客户年度河砂销售量未能达到300万吨但在200万吨以上,则只根据实际销售吨位,享受我公司发布的各阶段供货期砂石销售公示价格的9.5折优惠;如战略合作客户的月度河砂销量未能达到销售目标要求,但年度总销量达到300万吨以上,则只享受我公司发布的各阶段供货期砂石销售公示价格的9.4折优惠。

4、战略合作客户如未按时交纳预付款,我公司停止供货,造成战略合作客户未完成年度和月度销售量的,则按实际销售吨位情况根据本公告第三点第一条和第四点第一、二、三条进行优惠结算。

五、相关说明:

1、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的具体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原已签订合同的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按原合同约定的优惠政策执行。

2、大客户和战略合作客户专享身份仅及于客户主体本身,不得拆分、转让。相关关联方不享受专享身份。

3、如因法律变更、政策变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预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运输航道水位下降、采区汛期禁航、产能受限、规划限制等)导致的情势变化影响本制度执行的,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也不做任何其他补偿。

4、本制度由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