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份砂石销售公告
来源: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09-30 11:00
浏览量:1 | | | |

经我公司研究,并报县河道砂石管理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我司10月份砂石销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销售方式:采取合同销售、现场直销和大客户制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合同销售单次采购量须在2万吨以上,由采购方与我司签订合同,双方按合同约定条款执行;现场销售以运输船为单位直接销售;大客户销售按我公司公示的“大客户制度”施行;对于单次采购量在300万吨以上的战略合作客户,可实行“一事一议”。合同和大客户销售联系人:张治政 18711255111;易婆塘采区直销联系人:王向辉13574035601。

二、销售价格:10月份我县易婆塘采区河砂销售价格为90元/吨,卵石销售价格为47元/吨。

三、运输方式:砂石运输由采购方自行组织,经湘阴县海事、港航部门资质审查后合法合规的砂石运输船舶,在统一量方并张贴明显标志,与湘资砂石公司签订承诺书后,均可参与运输。

四、计量标准:运输船舶的载重吨位计量按湘阴县砂石计量标准执行。

五、排挡受载:大客户和合同销售的,经双方确认的运输船舶须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的采砂工程船定点接货;现场直销的,运输船只实行排档叫号、依序接货。砂石随机配载,采购方不得选砂。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