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应对枯水期集中向长株潭市场供应一批优质特价砂石骨料的公告
来源: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09-11 19:10
浏览量:1 | | | |

由于近期洞庭湖水位快速下降,优质河砂开采量也急速下降,为切实保障省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砂石骨料供应,经我公司研究,特向长株潭市场推出一批优质特价砂,自即日起对长株潭区域内建筑行业砂石骨料供应进行限时、限量、优质、优价销售。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限时销售:本轮优惠销售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2、限量销售:本次特供长株潭建筑市场优质精品黄砂每日10万吨。单个销售合同签订须在3万吨以上。

3、限时发货:签订销售合同后,购货方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合同量发货。逾期未完成发货的剩余合同量,按我公司公布的市场销售价格进行发货。

4、销售对象:仅限长株潭区域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项目部)或其指定的供货商、长株潭区域内合法生产的混凝土企业、长株潭区域内合法经营的集散中心和砂石码头、长株潭区域内合法的砂石贸易公司。

5、销售价格:80元/吨(含3%税票)。

6、合同签订时间:2020年9月12日上午9点至2020年9月18日下午6点。先到先签,订完即止。

7、合同签订地点:湖南洞庭控股集团107室(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治政,电话18711255111;黎震庭,电话:15973046680。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1日